本会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前后中国与世界》系列研讨会之四——《二十大后中国外交:形势、任务与政策研讨会》

首页    会议活动    本会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前后中国与世界》系列研讨会之四——《二十大后中国外交:形势、任务与政策研讨会》
      ​  10月17日,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协办的《党的二十大前后中国与世界》系列研讨会之四——《二十大后中国外交:形势、任务与政策研讨会》成功召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致开幕辞,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严安林主持会议,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会长杨洁勉作会议总结。

        出席会议并进行主题发言的专家有(按发言顺序):朱锋(外交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基础和保障)、刘军(在变局乱局中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余建华(变局中开新局:中国中东外交新征程)、王健(掌握历史主动,努力塑造现代化建设新进程的外部环境)、高奇琦(新科技革命与全球大变局)、吴莼思(复杂外部环境下的中国周边外交)、牛海彬(新动荡变革期条件下中国外交的路径与政策选择)。

 
2022年10月26日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