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勉会长在湖南省考察地方涉外工作

首页    信息交流    杨洁勉会长在湖南省考察地方涉外工作

9月26-27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在湖南省考察地方涉外工作。杨会长访问了湖南省委外事办公室,参观了湖南省外事工作展板,并与省外办同志就在新形势下地方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就加强非洲问题和中非合作的研究交换了意见。湖南省外办主任徐正宪、副主任叶劲松和二级巡视员刘彤等办领导和有关处室的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在访问湖南省侨联时,重点调研涉侨的民间外交问题,双方交流了“大外交”和“大侨务”在新形势下新机遇和新挑战。此后,杨会长还参观了侨联的工作宣传推介展示。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和副主席孙民生等参加座谈和陪同参观。

杨会长在访问马栏山创智园时,沿着总书记一年前视察的路线参观了园区的展览,并参加了“回国人员工作座谈会”,就青年海归创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园区党委书记邹犇淼陪同参观和参加座谈。

 

杨会长与湖南省外办主任徐正宪合影

 

杨会长在湖南省侨联参加座谈

 

杨会长在马栏山创智园区和青年海归合影

 

 

 

 

2021年9月27日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