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勉会长分别会见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和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谢志君

首页    会议活动    杨洁勉会长分别会见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和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谢志君

8月9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分别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Deny Wachyudi Kurnia)和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谢志君(Neang Samrith Komar)。

杨洁勉会长与戴宁总领事、谢志君总领事就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背景下的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以及上海/长三角地区与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的经济文化合作和智库、人员往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杨会长还分别与两位总领事就中印(尼)关系、中柬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杨会长和两位总领事还共同表示要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问题上守望相助和共克时艰,争取在战胜疫情的同时恢复经济和合作共赢。

 

杨洁勉会长与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宁

 

杨洁勉会长与柬埔寨驻上海总领事谢志君

 

 

2021年8月11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