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会长赴常州市金坛区调研经济双循环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首页    信息交流    杨会长赴常州市金坛区调研经济双循环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3月27、28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赴常州市金坛区调研经济双循环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期间,杨洁勉会长会见了金坛区区长陆秋明,双方就在新形势下的“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政企学紧密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杨会长还与金坛区副区长朱天明,金坛区副区长(挂职)、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刚,金坛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筹)副主任孔令辉,金坛区商务局副局长聂文辉,金坛区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石连华,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国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副局长和儒林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陈静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长三角地区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外,杨会长在陈伟刚副区长等陪同下考察了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中德(常州)展示交流中心、常州市金坛第一人民医院、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华罗庚中学等企业、民生、教育项目和设施,实地调研了产业发展、自主创新、城市建设、保健卫生、教育教学等情况。

 

杨会长与陆秋明区长

 

杨会长与金坛区各部门领导在座谈会现场

 

杨会长考察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

 

2021年3月29日 14:19